close

    

 

     我第一眼看見,我就深深被吸引著我是個毫不顯眼的女孩, 在班上默默無聞, 即使每次考試第一名老師也只是輕淡帶過從不認真記得我的名字便習慣了孤獨的感受。但在某天踏入了我的生活, 彷彿只有還記得我的存在, 你找我教他課業並在閒餘時跟我談一些其他的話題沒有任何朋友的十分期待你的接近

     一天, 在班上傳開了你與那個漂亮的啦啦隊隊長一起的傳聞,我聽到後像呼吸不了似的, 不斷否定這個傳聞但當我看到倆甜密的走過,我彷佛聽到自已心碎的聲音。

     隔了幾天,來找我問些數學題目,心裡想離開,但我的腿卻不聽我的使喚。看著的眼睛, 什至離不開, 因此我和以往一樣教課業談些話題關於在籃球隊發生的事甚至的女朋友...我知道這違背了我心中的想法,但只要能與你共臂交談便心滿意足。

     在和及你女朋友對話中, 了解到原來你與女朋友的感情最近不太穩定當初以為她是個好女孩,但這幾天我看到的她跟以前的她一點都不一樣。其實我經常在班上聽到同學說女朋友作過的惡事但我怕說了會破懷我和的關係我更不想用這樣的手段破壞他人的感情所以話到嘴邊又回去了。

     聯校籃球在這天開始比賽, 身為籃球隊隊長的你當然會上場; 作為女朋友和啦啦隊隊長的她穿著背心、 短裙在場邊為和籃球隊打氣, 我作為朋友和銅管樂團的團員穿著深藍的制服為打氣。 球場上賽況激烈; 場邊啦啦隊正落力地打氣而台上的銅管樂, 默默地演奏著。 終於, 我看到拿著獎盃被隊員拋到半空中興奮地笑著我嘴角慢慢的向上彎了起來我看著你跑到女朋友身邊準備分享喜悅, 但的笑容漸漸消失了,因為她正和另一個很受歡迎的男生親暱著, 最後生氣地走了這一切被站在台上的我全看到了。我的心情因離開了她而高興又因遭遇感到悲憤矛盾極了。

     第二天學校為了慶祝籃球賽的勝利舉辦了個派對在晚上舉行。我在圖書館裡學習, 沒想到你會來找我, 我們隔著一個玻璃在外邊問人借了張紙並用紙寫下字句問我:你會不會去派對?, 但我覺得派對這些社交活動並不適合我所以我隨手在筆記上撕下張紙寫不會去真抱歉:(,看到後寫下最後一句真希望你能在就走了, 我看著的背影發呆, 不知不覺在紙上寫下了我喜歡你。那個記得我存在的, 我怎能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拒絕了你

     所以,我站起來,收拾東西跑回家。 我摘下臉上那哈利波特眼鏡, 把臉洗得乾乾淨淨, 再把亂蓬蓬的捲髮梳整理綁到腦後然後在相熟的舊衣店啊姨裡借了件鑲著閃亮珠片的白色長裙, 最後啊姨好人地替我化了點妝和找出一對高跟鞋。出發前我看了看鏡中的自己那個戴著哈利波特眼鏡及有一頭亂蓬蓬捲髮的女孩消失了, 在我眼前的是一個漂亮又自信的女生。這時我覺得我就是灰姑娘將要坐上南瓜車準備去找王子。

     我站在禮堂門前, 手心出著汗思考著我這個毫不顯眼的女孩人們眼中看來是可笑至極還是令人意相不到, 我本來的自信漸漸減少, 正要轉身離開, 我聽見叫我的名字而我僅有的自信此時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低著頭, 不敢看, 一張紙進入我的視線裡, 我把紙打開了地發現的字工工整整地在紙中央我喜歡你, 我也把我在不知不覺時寫的紙給了, 我們互相看著,笑了起來。

 

-------------------------------------------------------------------------------------------------------------------------------------------------------------------

 

真是見笑了><

文筆不是很好, 開頭也很老套XD

這篇愛情故事是我在高一時作的

當時老師給我們一份功課, 題目就是愛情故事

我還記得那時為了這功課有多頭痛XD

找了以前買的愛情小說作參考

可是總覺得'不行不行'的

最後, 我開始到YOUTUBE上聽歌

看著看著找到了一個MV

就直接拿那個MV中的故事作炒考XD

沒辦法啦, 我那時已經走投無路了XDXD

所以有猜到是哪個MV嗎

歌手可是我的大偶像咧!

 

好吧~

是TAYLOR SWIFT的YOU BELONG WITH ME呀~

以下是YOUTUBE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NIsY6JdUw

 

整個故事大致都一樣對吧

不過真的很好聽啊~

 

你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